Thursday, July 9, 2015

惊闻Hiller's关门

Hiller's卖给了Kroger,原因是不盈利。劣币可以淘汰良币,可见大多数人对于生活并没有品质上的追求。

我三年多前第一次来安娜堡买菜,就是去的Kroger。当时我大吃一惊,整个店里的菜都有点儿烂。心想,难道整个密西根的人就是吃这种东西?!

后来我在房后朝西的坡上开了一片地,解决了吃新鲜蔬菜的问题。 肉类的来源主要是本地认识的几个农民。但是总有青黄不接的时候,Hiller‘s和其他几个小店就派上用场。Hiller's里面还卖一些在北美很小众的食品,比如鸡爪,猪蹄,鳄鱼肉,又不像中国店常是过期的。如果你非常想吃某个动物的某个部位,譬如猪大肠,可以提前跟店里说好,他们会帮你留好。

我当作大新闻告诉同事,他们竟然异口同声说根本不care,在哪里买都一样。在我印象中,好像没有其他任何事情他们的意见是如此的一致。如果大多数人的对吃的质量没有什么追求的话,Hiller's被mass produce的连锁店淘汰,也并不奇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