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6

听领导讲的两个笑话

1. 睡前跟领导聊做梦。我说,人做梦有美梦,也有噩梦,但是大部分既不是美梦,也不是噩梦。领导说,还有一类梦,既是美梦也是噩梦。我问,怎么可能。领导说,我昨晚做的就是,先是梦到有两个老婆,一个躺左边,一个躺右边。我说,那不是美梦么?领导说,但是两个都是你。。。

2. 跟领导聊起来不同种的动物也可以生育。我说:比如马和驴,就能生出骡子。领导说,你知道老虎和狮子能生出来什么么?我说,难道不是狮虎兽么?领导说:狮虎兽能不能生出来不知道,但是老虎和狮子能生出来老师。
注:后来wikipedia了一下,老虎和狮子,取决于公母,既可以生出来狮虎,也可以生出来虎狮。其中一种还可以再生,生出来虎狮狮或者虎虎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