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6

美国真的是走向衰败了

此次大选,最深刻的感受,就是美国在走向衰败了。

我们学校是左派大本营,90%以上支持希拉里。我们全系都支持希拉里,真是要气死人。在Ann Arbor的住宅区里,放眼望去都是希拉里的牌子。我只在附近农庄一片杂草里看到过一块川普的牌子。所以很有可能最后全国选下来也差不多。

中国有句古话,牝鸡司晨,惟家之索。意思的是一个国家如果女人掌权,会导致亡国。希拉里上台,轻则放一些恐怖分子进来,社会安定堪忧;重则和俄罗斯,中国打起来核战。我个人认为人类绝不可能survive过第三次世界大战,那么希拉里上台导致的就是人类的灭亡。

我觉得我家领导有一句话说得很有道理。人的一生怎样,跟你写几行程序一点儿关系都没有,只跟大环境,命有关。如果行星撞地球了,或者爆发核战了,那么写多少行程序都make no difference.

想想美国人民怎么会选希拉里。我觉得是因为常年以来被左派洗脑了。美国人是不在意骗人或是被骗的:只要你认认真真的骗,他们就会认认真真的听。被骗的多了,就被洗脑了。比如同性恋,是一种自然现象,我也同意不应该歧视,但是在美国,同性恋是受鼓励的。搞的很多不是同性恋的,由于找工作等方面的优势,也转同性恋了。我研究生时候一个同学,当年明明有个女朋友,而且我非常确定他是对女性感兴趣过男性的,前几天也突然在Facebook 上宣布自己是同性恋。

洗脑多了,就出现这种颠倒黑白的情况,鼓励不工作,吃救济。像我们这种中产家庭每年交的税就要去养一家吃救济的。这些吃救济的没有什么事情好做,就可以多生孩子,生的孩子长大了继续吃救济。这样不出几代美国就被吃救济的dominate。本来,移民政策是帮助美国引入一些干活的人。不过看看希拉里的政策,都是引入懒惰不愿意劳动的人。

欧洲今年特别乱,而欧洲的今天就是美国的明天,是最好的前车之鉴。或许期望一个国家长治久安本来就是不切实的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