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0, 2017

《大唐荣耀》不错

最近我也深中大唐农药之毒。再怎样忙也要抽出来时间看。这个片子非常适合中老年观众--我妈妈介绍给我看的。情节进展很慢,而且回原地打转循环,男主和女主一会儿分一回合,经常出去上个厕所的功夫,回来两个人的关系就变过了几次。就跟歌词里唱的一样:多少缘 多少圈,走回原点。多少集,走回原点。

我看《大唐》主要是看两样东西,一是衣服。唐朝的衣服真是漂亮,个个飘飘欲仙。我觉得只要周围人都穿上这个衣服,就是生活在仙境。再没有任何一个民族的服饰比得上唐装。明年Halloween,我们准备全家唐装。



第二就是看广平王殿下。现在90后的演员真是厉害。我最近还看了新版的射雕,新生代演员演戏很拼。我开始看大唐的时候,总觉得两个主角都长得有点儿不顺,又说不出哪里不顺。可是每周跟我妈妈视频,都要听她讲广平王怎样怎样有魅力,一个眼神怎样怎样有内容,一个动作怎样怎样帅。架不住好奇心,看了几十集之后,也深深被迷住了。任嘉伦的长相有公子气质,饰演的广平王举手投足有皇家气派。这个人物设计非常完美,睿智,宽容体贴,情深似海,谨慎却有决断力,又常常带着一点儿顽皮。决断力是我最看重的一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